close

夏天的時候.計畫等暑假過後.天氣轉涼點..
想要一家人再來個北海岸的小小旅行...
我想去九份.淡水景點走走...
只是暑假過去了.也在等著天氣再涼一點..
我們一家人的小旅行就可以成行..
後來遇上婆婆身體不舒服.所以假日我們盡量回去陪婆婆..
所以原本的計畫就先中斷了~
 
好久沒有一家人到處去走走了...
 
有一天早上睡醒突然有種"好想去淡水走走"的想法..
我告訴了老公我的想法.他說他會排個時間帶我們去淡水..
 
終於在我沒有假日的星期天(老公要值班)的隔天.
星期一這一天老公請假要帶我們去淡水走走囉~
 
這一天早上我們一樣睡到自然醒.準備好自己與小孩.
然後再去吃個早餐就開車出發~
去淡水之前.我們先去三峽老街逛逛..
星期一的三峽老街雖然有些店家不營業..
但逛老街的遊客還是不少哩~
其實是我老公想去老街買辣椒小魚乾..
因為他平常吃麵的時候加一些.覺得很對味..
可是之前去買過的那家店沒有營業..
還好最後有找到另外一家的...
 
既然來了就到處逛逛.拍個照再走囉~


樂樂現在拍照也會比YA的手勢喔!

 
到處逛一逛.小孩們也要東摸摸西玩玩~

離開三峽老街前也要再來張全家福~
 
到了淡水老街也接近中午了..
先在老街裡找吃的地方吃午餐囉~

筒仔米糕是圓圓喜歡吃的食物之一
 
我們吃完午餐後.又繼續在淡水老街裡逛逛..
逛完淡水老街後.接著我們就去金色水岸悠閒的散散步..

今天也算是圓圓的戶外教學吧!!
 
然後我們去買渡輪的票.等著搭渡輪去對面的八里..
也可以另外加買從八里再搭去漁人碼頭的票..
但是我們今天的行程是走悠閒路線.不趕行程..
因為我跟老公已經去過漁人碼頭很多次了~
所以漁人碼頭就下次再帶圓圓.樂樂去囉~

樂樂你在想什麼呀~??


第一次搭渡輪的圓圓很開心喔!

今天的天氣不冷不熱.來淡水走走感覺很美好~
 
渡輪到了八里時.旁邊的濕地裡就可以看到螃蟹和彈塗魚..
所以我說今天算是圓圓的戶外教學~
 
還有溜滑梯可以溜~

也有盪鞦韆可以盪~


不過我們沒有租車來騎..
就是帶著孩子們在這邊玩和走走路散散步囉~

從八里回程的時候.天氣感覺好像比要過來前好..
太陽的陽光灑在淡水河的水面上.非常漂亮~

還有看到白鷺鷥喔!圓圓要我拍下來~ 

回到金色水岸.我們又走路回老街..
在老街買了內餡超級多的紅豆餅和阿媽的酸梅湯..
就準備去捷運站的地下停車場開車回家囉~
 
一天的淡水.悠閒之旅就結束啦~~
 
沒關係..有機會我們會再來這裡走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