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日.本來我們是安排回娘家的...
但是我爸媽自己有活動剛好不在家...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週日再回去囉~
不回台中那就去郊外走走吧!!
那要去哪走走呢??...
 
之前就跟老公決定最近要找一天平常的日子.
全家去泰安泡溫泉.不過這天是星期日...
泡湯的溫泉會館.是之前我就上網去找的...
 
這一天早上我們是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再出發...
因為竹南開車到泰安不用花很多時間...
 
這一天天氣還不錯喔!因為前一天苗栗一整天還下著雨呢~
車子開到泰安山區.看到是好天氣.心情真的是一整個大好呀!!
還有我們好幸運喔!去的時候沒什麼塞車喔!
我想.也許跟前一週元旦假期有關吧!大部份的遊客都已來過...
很快的我們就找到我們想去的湯悅溫泉會館..
訂好我們要的湯屋.但還要再等30分鐘..
因為前面剛退房.房間還要整理...

等待的時間就在會館外面逛逛拍拍照囉~
山上的空氣是涼涼的..但出了大太陽好舒服喔!

房間整理好之後.會館服務人員通知我們等搭接泊車到湯屋去..
因為我們帶著圓圓和樂樂.在湯屋泡湯最適合..
所以我們選擇日宿湯屋泡湯....

這就是我們泡湯的湯屋喔!
裡面空間還滿大的.感覺很舒服..
泡湯的時候還可以一邊欣賞外面的山景喔!

樂樂沒有泡過湯..一開始下去的時候一直黏著要我抱...
後來比較習慣了.就敢放心和姊姊泡在溫泉裡玩了..
一開始我們是全家四個人一起泡湯..
後來圓圓和樂樂玩到差不多了就起來穿衣服..
圓圓就在房間吃餅乾看卡通....
我也先起來餵樂樂吃泥粥..
而老公繼續享受他的泡湯樂~

吃完泥粥的樂樂休息一下..再舒服的喝下一瓶牛奶..
喝完牛奶樂樂就在房間裡跟姊姊一起玩...
我又繼續再去泡湯..換老公上來顧圓圓和樂樂...
我們訂的時間是2個小時..到下午1:30退房...
2個小時的時間感覺滿剛好的.時間很充裕.
 
離開溫泉會館後...
我們想去洗水坑的豆腐街逛逛.吃午餐...

泡完湯後開車前往豆腐街的路上..
沿路上看著山景.開窗吹吹山風..好舒服...
這時候的的樂樂也在安全座椅上睡得香甜...
到了洗水坑豆腐街這邊就有相當多的人潮和車子...
不過我們還是很幸運的一下子就找到停車位了.

洗水坑豆腐街我們還是第一次來...
一進豆腐街我們就先找地方吃午餐..
這一天的午餐吃的全都是豆腐...
不過我們可能太餓了..沒多逛多選擇....
就直接進入這家賣豆腐的店..
點了一些有關豆腐的餐..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其實還好..沒有很特別...
不過沒很特別的店.客人也是很多的..
也讓我們等出餐的時間等滿久的...
想想..這些客人該不會都跟我們一樣太餓了吧~!!
後來吃完豆腐餐又出去逛逛..
發現後面還有幾家賣豆腐的店感覺比較好一些..
所以要記得下次來這.要記得先逛一圈再做選擇..
不要像我們餓昏了亂亂選一家就進去了.><"

樂樂實在很配合..
在我們進豆腐店用餐時.. 
樂樂完全都在乖乖睡覺中..
等我們用完餐要離開了.這時候樂樂才醒過來..
不過剛起床的樂樂一整個呈現呆呆的樣子..
應該是沒睡飽吧!畢竟小小推車真的不好睡...
 
最後就逛一逛豆腐街..
老公就買個他愛吃的豆乾..
再買支糖壺蘆跟圓圓一起吃..
又買支玉米給樂樂啃啃..
然後又隨處逛逛就準備回公公婆婆家囉~
 
不過..因為這次全家泡湯同樂實在太舒服了..
我跟老公決定在過春節前一定要再找平常的日子..
到泰安再去住一晚好好的泡湯泡個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