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想過想讓圓圓去嚐試體驗一下舞蹈課或朱宗慶打擊樂的課程..
但是因為平常還要帶著樂樂加上上課的地點和時間並沒有很剛好..
所以想讓圓圓做的事就停擺了~
 
最近小昕的媽媽有提到她們家鄰居的小孩在一個舞蹈教室上舞蹈律動課..
剛好她們家小昕也很喜歡跳舞.她滿想讓小昕去上舞蹈課..
上課時間是星期六上午10:00-11:00.舞蹈教室離我們住的地方並不遠..
感覺地點和時間都算是我可以配合的耶~
 
於是我們約好找一天一起去跟舞蹈老師談談.老師說可以先帶著孩子
來試跳一堂課.所以10月27日星期六那一天我帶著樂樂和圓圓.
小昕媽媽帶著小昕和浩浩.小涵的媽媽帶著小涵.小宏.小妘.
約好一起帶孩子們去上舞蹈課.不過這個舞蹈教室主要的老師.
其實目前在坐月子中.所以當天來上課的舞蹈老師其實是代課老師.
當天本來我們是想讓小昕和圓圓還有小涵三人一起進去試跳的..
但是小昕怎樣都不太想進去..所以最後只有小涵和圓圓一起進去..
當天來上舞蹈課的小朋友們都有換上舞衣和舞鞋.因為圓圓和小涵是來
試跳的.所以就穿自己的衣服囉~
 
來看看圓圓在裡面上課的照片吧!拍照前我有事先詢問過可以拍照嗎?
有經過舞蹈教室櫃台小姐同意.我才拍的喔!

圓圓還滿進入狀況的喔!

淺紫色褲子是圓圓.淺綠色的是小涵.很專心聽老師講話
老師請圓圓做自我介紹.因為有上過讀經班了.
所以圓圓能大方介紹自己喔!

很認真跟老師做動作
看到圓圓在裡面的表現.我覺得她長大了耶~!!

 
樂樂弟弟也很專心的在外面看著小姊姊們跳舞~
 
小宏和小昕則是坐在教室邊邊看其他小朋友們跳舞...
 
後來因為我們三個媽媽都帶著另一隻小隻的.開始在外面該該叫了..
所以我們就帶小隻的到樓下外面透透氣囉~所以我就沒繼續拍照了.
 
圓圓試跳完出來後.我問她以後要不要再來這裡跳舞?
但她的回答是"我只要上讀經班就好了.."
看圓圓跳舞跳的滿投入的.可是她的回答好像沒有想來這上課..
 
於是我們個自留下我們的資料和聯絡方式給舞蹈教室就先離開了..
 
回家後的某一天晚上睡前.圓圓跟我說:媽媽~我在跳舞的地方有認識
跟我一樣是中班的姊姊喔!所以原來那一天圓圓有認識到其它的小朋友!
後來我又問她:那妳要不要再去找那一位中班的姊姊?跟她一起跳舞..
圓圓又說:好呀~下次再去...
這樣是表示有想上舞蹈課的意願嗎??..
 
又過了幾天舞蹈教室負責的那位老師.問我們是否決定來上課呢?
她說她11月17日就坐完月子了.會回來教課.要我們可以再帶孩子
過去試跳看看.所以小昕媽媽和我這一天又會帶小昕跟圓圓去試試看囉~
看看那位老師是否有辦法引導小昕一起進去上課.
 
我其實是滿有意願趁著圓圓還沒去上幼稚園時.先讓她去上些舞蹈律動
課..老公說如果圓圓自己真的想上的話就讓她去上吧~他覺得都可以.
 
可是因為小涵已經去上幼稚園.她在學校就有上舞蹈課.所以小涵媽媽
沒有意願讓她另外在外面上舞蹈課..
如果小涵沒一起去.小昕又不想進去上課..不知圓圓最後的表現是怎樣?
總之11月17日再去試跳看看.如果圓圓一樣很入狀況的跳舞.
我想我應該會讓她繼續上舞蹈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