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了幾週的星期六...終於在昨天又帶圓圓去上了第二次舞蹈課,

這次的舞蹈試跳最主要是陪著圓圓的好朋友-小昕,他在原本


的舞蹈老師的引導帶領下能否願意的進去上舞蹈課。


 


要去試跳的前一天我告訴圓圓明天要帶她跟小昕一起去上舞蹈


!不過這次小涵不會去喔!因為她的媽媽要上班不能帶她去。


果圓圓想去跳舞的意願還是滿高的喔!晚上睡前非常期待明天


 


我跟老公說明天我會再帶圓圓去一次舞蹈課,老公說:如果


她自己想上跳舞課就讓她上,她現在也沒去上幼兒園;給


去那裡跳跳舞運動運動也不錯。


 


這次去的時候,舞蹈老師已經坐完月子回來了,但上課的還是代


課老師,但是因為舞蹈老師這次拿出了玩具吸引小昕;小昕馬上


願意進去跳舞耶!!(玩具真好用)不過他要媽媽坐在後面,而圓圓當


然也有一份禮物以她也很開心的進去跳舞,不過不用我陪著


進去,我想不管圓有沒有禮物,舞蹈活動應該就能吸引到圓圓


了吧!


 


 


這次舞蹈照片拍得不多意思拍一下,可以看見圓圓一樣很入狀況~



看別人練習時,圓圓會和其他的小朋友坐在一旁等待...

這次有練習前滾翻的活動喔!

看她練習的滿專心又很開心的喔!
 
最後的結論是...
我想下次再去跳舞時就是幫圓圓報名的時候了,

所以圓圓也可以穿上可愛的粉紅舞衣跳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