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是圓圓的讀經班這學期最後一次上課...
時間好快喔!圓圓已經在讀經班上了半年的時間..

圓圓本來是應該全勤的..因為她真的很喜歡去上課..
但在倒數第二次上課的那一天.因為我那個來了不太舒服..
所以是我偷懶不帶她去上課..事後想想我真的不該偷懶.
 
讀經班結業這一天相當歡樂..
除了跟平常一樣唸弟子規.上課外..
最後的一段時間有這學期上課影片大回顧..
看完影片的我內心暖暖的.有種感動又溫馨的感覺..
因為影片裡有這學期大家上課時的點點滴滴..
看到讀經班裡孩子們的表現真的很讓人感動...
 
最後還有交換禮物活動.不過大家是帶著家中的玩具來
做交換喔!為了要落實"惜福愛物"的精神.所以規定家長
不要花錢買新的禮物..這樣交換禮物的方式.可以讓小朋
學會惜福與分享.感覺好有意義喔!
 
不過這一天我又帶著樂樂一起去上課..樂樂這次是撐到
禮物的時間才坐不住的.所以我只好帶他再去外面走走...
抽禮物的活動我只參與到一半..圓圓說後來大家還有一
起跳舞非常好玩..
感覺讀經班讓孩子們畫下一個歡樂的Happy end!!
回家後我還感覺圓圓心情真的非常好的樣子呢~~
 
以下是幾張從班媽媽FB上取得的照片..
裡面都有圓圓小小的身影..
大家不認識的家長和孩子們我就馬一下囉~

圓圓和她的好朋友們表演小青蛙的故事..

第一個位子坐的是圓圓的好朋友小涵和小宏..圓圓坐小涵後面..

媽媽故事分享時間..圓圓是左邊穿紅色橫條舉手那一位...

讀弟子規前..孩子們要先感恩自己的經書..
 
最後要分享的是..每次上課表現比較好或舉手發言的孩子..
都能得到班媽媽發的獎卡當獎勵...
最後一天班媽媽會請小朋友們帶獎卡來.數一數有幾張..
當天會選出獎卡最多的前三名..可以到前面接受表揚領
一份禮物..圓圓這學期得到17張獎卡獲得第三名喔!!
所以她得到了一本靜思語"孝為人本"當禮物..
很棒的一本書..我想我一定會好好的運用..
讓圓圓慢慢了解書中的道理..
這樣得到這一份禮物也才會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