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又變冷囉~這裡風很大.早上帶小圓圓去菜市場都快走不動了><
還好前幾天都是好天氣.太陽公公很賞臉.我和小圓圓都可以到戶外去活動活動~
我們去了住家對面的小公園散步.還有爬長長的樓梯.小圓圓爬樓梯還爬的滿好的.
還有嘗試第一次溜滑梯~圓圓感覺很好玩.雖然不太會玩.但會吵著要再玩一次~
雖然那公園真的還滿小的~ ~ ~不過就是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囉!
 
我們還去了附近的狗狗寵物店看小狗狗.我們會在櫥窗外看小狗狗在裡面活動.
圓圓看見小狗狗會一直學狗狗叫:汪汪~汪汪~還會說:小狗~小狗
昨天因為天氣很不錯!又帶著圓圓往更遠的路散步去.其實媽媽想順便多走路運動^^
途中我們又發現了另一間喵咪的寵物店.
我們一樣在櫥窗外看著一隻一隻的小貓咪懶懶的窩在那裡.
圓圓看見貓咪也會一直學貓咪叫:喵~喵~喵~並說:小貓咪~
因為這些動物都是巧連智裡有介紹到的喔~
所以圓圓都記得了~還會唱小花貓和小狗狗的歌喔~還會比動作喔!
 
還有帶圓圓去坐了很多孩子都曾經坐過的大型遊樂器~很多地方都有....
只要投錢就會唱歌或移動的車車.飛機.小蜜蜂....等很多種.
我小時候也坐過耶!好像還滿常坐的...咦~好像也有拍照.要找一下...^^
圓圓坐上去.一副很鎮定的模樣 ^^
她心想這是什麼玩意又會唱歌又會動~
可是......等音樂一停.機器不動了~
當媽媽的我開始後悔讓她坐這玩意> <
因為她開始哭~吵著還要玩~~~
媽媽抱了好久才從上面將她抱下來.我的天呀!
當下心裡想著~沒想到我也有這麼的一天.在大街上和自己的小孩上演拉鋸戰~~> <

附近的國中.人行道的大樹上住了很多小鳥喔~
所以每當我們散步到那裡時.常常會聽見很多啾啾的鳥叫聲~我會告訴圓圓這是小鳥的叫聲.
第二次再散步到那裡時.圓圓會自己說:有小鳥~並指著樹上...^^真可愛!她又記得了
所以我們常常去那裡散步.吹涼涼風.欣賞綠綠的大樹~感覺真的很好!!
以前當老師時.我很喜歡帶小朋友去學校對面的公園散步.這種感覺又回來了~
昨天我們還有去國中操場跑步.散步.還有玩球喔~
 
不過 圓圓越來越大了.耍賴指數不斷升高當中......
所以有時該回家了.她就開始由笑轉哭 由哭轉成哭鬧不休~~
媽媽總要想辦法轉移她的注意力~讓她由哭轉笑~^^

小圓圓現在已經變成一個精力充沛的小女孩了.
對什麼都好奇!都想嘗試.都想玩玩看.
一鬧起脾氣來.媽媽都快抱不動她囉~
小圓圓呀~以後媽媽會不會管不動妳呀!?
爸爸說~她長大大概很會管我吧!!
爸爸都已經先對她投降了^^
爸爸常說:奇怪?我小時候都沒有那麼頑皮呀!怎麼妳那麼頑皮?
我只好在一旁默認~~原來有些習性是會遺傳的...
據小圓圓的外婆說....媽媽小時候也是個頑皮的難搞大王...
所以~我到底該怪誰呢?
印象中....小時候的我對爸爸.媽媽.哥哥.姊姊真的很耍賴~
好像是長大才變乖的^^到國中以後.....
所以媽媽只希望小圓圓平安 快樂 健康的長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