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一台全新的小折腳踏車..
這是2年前老公的年終尾牙抽到的禮物...
不過就這樣一直"晾"在我們家..
我們不曾騎它出門...
也不曾想過要改裝它..
但最近我很心血來潮的問我老公:
"這台小折可以改裝加上兒童座墊嗎?"
 
後來老公去腳踏車行問問...
腳踏車行的老闆說可以改裝.大概要1800元..
所以我們就送我們家的小折去改裝了..
腳踏車老闆改裝速度相當有效率...
星期天送去.星期一就可以去牽回來了..
 
星期一的下午老公就去將改裝後的小折牽回來..
剛午睡起來的圓圓.看到小折好開心喔~!!
一直說要去外面騎看看..
但是那一天下午也接近傍晚.
感覺天氣也不太好.好像快下雨了..
所以只好跟圓圓說:明天再出去騎吧~
 
又隔了一天...
圓圓和樂樂下午午睡起的特別早..
於是我們很快準備好東西就出門...
下午4:00就帶著他們倆個騎小折出去繞了一下大圈..
 
騎完小折後我的心得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累~累~累~累~......
因為我完全忘了圓圓17kg.樂樂13kg..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最後我在心裡默默的想...
騎腳踏車的親子活動.一週大概只能一次就好....
 
喔~對了!忘了分享圓圓和樂樂出去騎車兜風的情形..
兩個都好開心喔!樂樂還會邊騎著車邊左右擺著頭呢!
圓圓則是一路開心的唱著歌~
撇開我很累不說的話..其實還是滿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