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以前的同事們已經好久不見囉..
最近大家約好找個時間一起出來個吃飯.小聚..
 
約好的這一天.很難得的我們提早到達餐廳..
畢竟我們是從苗栗出發回來台中..
同事有事先預約訂位.所以我們先進去裡面等..
最近樂樂很活潑好動..
所以等待大家的時間我們就是在追小孩..
無聊時就拿相機出來拍拍照...
還好我們訂位的地方都沒客人坐..
不然真是覺得不好意思~
 
樂樂一下站起來..

一下坐著...

一下子爬...
老公本來想看個雜誌也沒辦法...

圓圓去拿漫畫坐在餐椅上看..

要幫她拍照也會配合的拍一下...

樂樂~媽媽捉住你了.不準再溜走..
約好的時間大家陸續的出現了...
我們也開始個自點午餐...
本來我在想.樂樂今天應該無法乖乖等我們用完午餐..
 
我的午餐-牛肉烏龍炒麵~

圓圓的午餐-飛機造型兒童餐~

長大的姊姊用餐都不用把拔.馬麻煩腦~

結果呢~樂樂坐上餐椅就乖乖的耶~
讓我輕鬆的用完午餐...
不過話說回來.樂樂有得吃就會很乖~
所以今天他和我共享我的午餐..
還有姊姊兒童餐裡的地瓜條..通通是他吃掉的..
   
這是圓圓幫Linda婆婆拍的照片喔~
(因為同事Linda叫圓圓小媳婦.所以圓圓叫她婆婆)
 
一陣子不見的可愛小寶妹又長大囉~
 
同事Linda真的很不簡單喔!生下momo哥哥那麼久後..
(momo哥哥今年上國小六年級囉)
就在去年再度懷孕今年7月生下寶妹...
從得知她懷孕到生產..真的是咻~咻~咻~
感覺時間過得非常的快..
也可能這期間我們碰面沒幾次~
又再度印證"看別人懷孕生子都過得特別的快"這句話...

這張照片是從另一個同事FB裡拿的..
所以拍的同事和坐一起的同事都沒入鏡..
 
說真的要感謝有FB這樣的科技..
所以就算不常見面的人也不會覺得陌生..
因為每天在FB上都會看到大家的點點滴滴...
不過在好久不見後.偶爾再約出來小聚聊聊天..
感覺也是相當的不錯喔!

寶妹笑笑了~
終於抱到寶妹囉~
前幾次見到她.她都在睡覺..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吵她..
這一天她很給足面子的讓大家抱抱~

大家說我抱寶妹的"手勢"果然是媽媽沒錯!
ㄚ~我本來就是媽媽咩~
但好久沒有抱軟軟小小的寶寶了..
突然覺得她好迷你喔!!
因為樂樂小小一個的時間真的很短..
所以我一直都在抱"大"寶寶時間居多..
 
圓圓也來湊熱鬧~
 
跟好久不見的同事們聚聚.聊聊彼此的近況...
讓小孩們一起玩一玩..
這樣的感覺其實還不錯呢~
下次有機會再約再相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