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已經拖了許久...
應該有一個月那麼久了吧~~
 
一個多月前我婆婆一直覺得她身體不太舒服..
晚上都沒有睡得很好.常睡不著..
但是帶她去做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也都算很正常..
後來我們大家都認定婆婆身體的不舒服.
除了她本身年紀也大了.再來是長期照顧中風的公公.
婆婆除了身體的勞累.可能內心也覺得很倦怠了吧!?
 
後來大家討論的結果是.公公婆婆想上去台北二哥家住.
因為老公的大姊就住二哥家附近.平常公公.婆婆可以去找大姊聊天...
(以上是題外話)
 
公公婆婆要到台北住一陣子.所以必需清空冰箱的菜..
所以婆婆就將冰箱的菜都讓我帶回家煮..
也給我一大塊的魚肉..但我不知道這塊魚肉是什麼魚耶~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不愛處理魚的料理.
因為有腥味.再來魚要用煎的才好吃..
但是我非常不愛煎完魚後廚房.身上全是煎魚的味道..
但既然有塊魚出現在我家.還是要將之處理掉呀~
 
所以最後我就用小火煎烤魚肉的方式完成了這項工作..
(我們家的鍋子可以有烤的功能)
讓我不喜愛的感覺降到最低~
 
煎烤魚肉時..我就想不如來用用陽台上的迷迭香試試..
就在魚肉兩面都煎烤熟後再灑上些許處理好的迷迭香.
灑上迷迭香的那一面.再翻面烤一下.再換另外一面.
整個迷迭香的香氣都出來了喔!最後再灑上些黑胡椒粉.
 
我知道迷迭香可以用來烤雞腿.煎烤鮭魚.....
 
但我家這片魚不知什麼魚?
不知道這種煮法對嗎??
但是用這個方法竟也讓我試出好味道來~
 
所以我種了好久的迷迭香終於派上用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