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已冷了好幾天.今天氣溫有顯得回暖許多~
不過還是有涼涼的風從窗外吹來.真是舒服.....
 
昨天又到了和小樂樂見面的日子~16週的產檢.
現在每次越到產檢的日子我就會變得心情有點緊張...
其實緊張也沒特別的原因....
我想可能是我還不是那樣習慣在這邊醫院婦產科做產檢的關係.
記得以前懷圓圓時我都還滿期待去產檢的日子.
可能我已經習慣以前產檢醫院的模式了~
 
昨天例行性的產檢模式檢查.小樂樂在媽媽的肚子裡成長的良好~
我的檢查一切也一樣都正常...
不過這次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照了很久.很仔細.
看見樂樂的頭.身軀.雙手.四肢....
感覺樂樂也比上次長大了很多~
還有我想醫生是在看樂樂的性別吧!?
不過樂樂的小腳腳就是夾緊緊的....
其實醫生有跟我們大概推測出小樂樂的性別了~^^
不過他說要看得更清楚就可能要等下次的產檢了.
所以老公和我都決定等真正確定再告訴家人.親友們.
還是暫時先不公佈囉~
所以預知小樂樂是男?是女?
只有等11月29日~20週的產檢囉~
 
其實我是覺得生男或女生都沒差說~
反正女寶寶的話.圓圓的衣服又可傳呈下去~
可省一筆買衣服.買鞋子的錢~^^
我只希望小樂樂可以在我肚子裡健康.平安的成長.
等到明年4月的預產期可以順利.平安生下小樂樂.
這才是我最大的願望了!
 
呵呵~看到超音波裡的樂樂.
我告訴老公:我覺得樂樂好可愛喔!以後他一定長得很可愛.....^^
我老公說:這樣怎麼可看得出來啦???妳怎麼會知道呀!!!
我說:我就是看得出來呀!~^^ㄚ~你~不懂啦!!
我想每個當媽媽的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很可愛啦~哈
喔!對了.都忘了提一下我的體重.這次增加了1.8Kg了><
要再有節制一點了...
天氣一冷.我的食慾真的變得很好呢!
真是太可怕了~要多注意一下......
 
^^樂樂的超音波照還是那麼不清楚.....
不過應該可以很清楚看見圓圓的頭和身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