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男人真的是當了爸爸後.
就會變得跟還沒當爸爸前很不相同~
至少我家的老公就是這樣.....
 
我記得上禮拜的某一天.老公也從公司帶回來很多可愛的小名片.
我看到那些小名片時就問他怎麼會有這個呢?
老公說:這是今天公司去三商百貨買東西.小姐送了很多名片給我們.
我特地挑圖案很可愛的.小朋友會喜歡的要回來送給圓圓的....
當時我的心裡不自覺會心一笑~
覺得這個爸爸還真是細心.看到可愛的小東西就會想到女兒....
然後圓圓每次收到爸爸的東西.都會超級感謝爸爸的~
會認真的問爸爸:爸爸~這是你買給我的嗎?爸爸謝謝你~
然後還會對她爸爸深深的一鞠躬~^^
 
昨天中午老公回家吃午飯...
當老公一打開大門.....
又帶回了一台新的電動小摩托車...
圓圓超級驚訝的~!!!!!!.....
我也很驚訝!!!!!.....
怎麼突然帶回一台可愛的小摩托車...
老公說:跟他老闆經過某一個地方.剛好看到就去買...
老闆也買了一台送給他的大女兒...
果真這些男人們變成爸爸後.都超級疼愛他們上輩子的情人~^^
據我知道老公的老闆也超級疼愛他的兩個女兒.....
然後圓圓好喜歡這台電動摩托車...
坐上去就不肯下來了....
連吃飯都要坐在上面吃.還想坐在上面睡午覺....
 
午睡一起床就趕快又坐在摩托車上..
 

我要幫圓圓拍照.她又趕快去拿相機也要來拍摩托車~

圓圓很好奇的在研究摩托車上的各個開關~

後面還有一個小置物箱.打開就可以放東西~
 
這小摩托車看起來真的很可愛.為什麼買藍色的呢?
老公說:圓圓的三輪車是粉紅的.就買個藍色的換換...
我在想...是不是想以後也可以給小樂樂騎.所以特別選藍的....^^

這小摩托車是充電式的.所以腳踩紅色三角形踏板.就會往前跑了...
圓圓今天都在練習.不過我們家空間太小了.
要等假日爸爸放假.再帶圓圓去戶外練習騎拉風的小摩托車~
我跟老公說:這就當是聖誕節送給圓圓的聖誕禮物吧~^^
 
嗯~我們家的老公真是疼愛孩子的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