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公和我結婚三週年的紀念日.
其實通常都應該會再加上一句"時間過得還真快~轉眼間都有三年了"之類的話.....
但我沒加這句話~因為我總感覺和我老公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也結婚很久了^^
當然不是因為兩人之間像老夫老妻.生活乏味之類的感覺~
而是我一直都覺得老公好像就是原本在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一樣~
雖然我們也沒有什麼愛情長跑很久才步入禮堂.
在別人眼中我們從認識.交往.到結婚應該也算是很"閃電"那一種~
不過這樣的結合也沒有讓我們在日後相處的無數日子裡有很多摩擦.
也許有時候還是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刻.但是兩人也都能互相體諒與包容.
 
前幾天我才跟我老公說:哇~我們結婚要滿三年了耶!
怎麼我覺得我們好像結婚有十年的感覺~
我老公說:是喔~這樣直接就可以跳過七年之癢喔!
我說:不會讓你有機會有什麼七年之癢啦!!~
平常我和我老公的對話都很像在鬥嘴~
最近他都會說我:喔~背面看是小姐.靠近一看小姐的肚子怎麼那麼大!
我會回他:還不是你害的!!不然哪有機會肚子那麼大一個~
睡覺的時候.我很喜歡將雙腳放他腿上.圓圓好像有遺傳到我.她也很喜歡~^^
我老公又說:嗯~感覺妳的腿有變胖了.變得比較重喔~
我就會說:哪有~還很瘦呀~哪裡胖啦~還沒變胖啦!!
 
其實我的老公現在的工作算是很忙~
星期六也都要去上班.有時候星期天偶而遇上要與客戶簽約也還是要去上班.
但是老公的公司離我們家並沒有很遠.
所以中午若沒有公事耽擱.他都會回家吃午飯和休息一下再去上班.
有時候下午可能到我們家附近找客戶或辦事情也會順道先回家看看我和圓圓.
所以他常常會突然買紅豆餅.雞蛋糕.蔥油餅.麵包..等之類的小點心.回來給我們吃.
去到哪裡辦事.可能看到好吃又便宜的水果也會先買回來給我們吃.
生活上點點滴滴細微的小事.也都處處會想到我們~
所以我的老公對我們真的是好的沒話講~雖然不是絕對的百分之百.
但是有這樣顧家的老公.我也覺得很滿足了~^^
 
老公前幾天有問我.我們要不要去外面吃飯?
我說要等我不怕有些食物的味道時.我們再帶圓圓去吃大餐吧!
因為我想吃火鍋~而且是自助式的火鍋~^^
以前懷圓圓時.我們最常去吃的就是火鍋了~
 
希望我們就這樣快快樂樂的一直幸福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