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我家老公有說.他會從這個月20號開始放假...
但是這幾天我感覺他還是很忙.都還有去上班喔~
因為要趕在過年之前忙送禮給客戶..
到今天也都還都沒送完.他說星期一還會繼續去送禮吧~
我問:這樣星期一的產檢和逛大潤發呢??
他說:早上還是去產檢跟逛大潤發.去給客戶送禮是下午的事...
不過他又說他會帶著我們一起去送禮...
 
不過....今天我總算有覺得好命到的感覺.....
 
因為老公不到中午12點就到家了.當時我只煮好了一鍋飯跟一鍋湯~
等他一回來.就換他將白飯炒成蛋炒飯給我們吃...
 
我們家的老公會煮的食物真的不多.除了很會煮麵之外再來就是蛋炒飯吧!!
不過...我覺得食物煮得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這份心"比較實在...
但是他炒的蛋炒飯永遠都比我炒得好吃耶!就算我照著他的方法做.
還是炒不出他炒出來的味道...所以他真的"有用心"~^^
 
今天圓圓下午特別好睡.居然睡到了下午4:00才起床...
所以她玩到5:00的時候.我心想今天她那麼晚才喝羊奶之後又吃了水果.
晚餐晚一點再弄給她吃好了.先幫她洗個澡.....
圓圓洗完澡沒多久.我正想準備給她看個Dora我再來煮晚餐..
我家的老公今天又早回來了...
他一進門就問我:煮晚餐了嗎?
我說:都還沒煮耶!因為剛剛在幫圓圓洗澡呀~
他說:那不用煮了我們出去吃薑母鴨吧~
所以今天的晚餐我又不用煮了...^^
真的有好命到....
 
不過..明天還是只有我和圓圓在家.
因為今天晚上老公就先回公婆家睡了...
明天公婆家要大掃除.所以老公要回去幫婆婆的忙....
而我因為大肚子幫不上忙.又怕圓圓會在一旁搗亂影響大人打掃...
所以我們只好不回去了.留在家就好了~
 
最近沒拍什麼新照片...
 
本想今天拍老公在廚房煮東西的樣子..
他說不要拍喔!!這樣大家可能會太羨慕.....
你~也太臭美了吧!!
 
拍去吃薑母鴨..我覺得薑母鴨就是薑母鴨呀~
也沒很特別.所以出門時我就沒帶相機去了...
 
既然今天主題是講到老公的點點滴滴...
那就給他一個版面.來張他的獨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