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7日是我家老公的生日...
雖然今天都已經是20號了...
不過還是將照片po上來做個紀念囉~
 
不過今年我家老公過生日.蛋糕居然是他自己買回來的...
因為我帶著樂樂不方便出門...
所以就只好讓他自己去買回來啦~
老公抱怨的說:怎麼我過生日.蛋糕還是我買回來給妳們吃呀!?應該是妳去買才對吧!!!
我:對喔~我應該早上就先去買回來的.....(現在早上老公上班前.我還是
會一個人出門去晃晃..)
然後有一個小孩從6月7日前幾天就一直說:爸爸生日要買蛋糕喔~
天天都一直在說:爸爸你要買蛋糕喔!~~~~
還不停的對著爸爸唱著:祝~你~生~日~快~樂!!!
看看照片就知道.圓圓最開心感覺好像又是她在過生日一樣....
 
  
我老公說:我想我過生日最開心的應該是圓圓吧!
看看圓圓專注的看著蛋糕的表情就知道啦!~

最後老公又說:那我的生日禮物呢??
我說:要禮物是嗎??
我說:我早就已經送你啦!





  
拔拔~我是樂樂弟弟...
我就是你的禮物呀!^_________^
祝 拔拔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