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就是...


每天早上為家人準備一杯元氣滿滿的精力湯..
幸福就是...
為家人煮一鍋營養的五穀飯..
幸福就是..
為家人煮鍋熱熱的湯..
幸福就是...
看著家人吃光我為他們準備的食物..
幸福就是...
我在做家事.老公在一旁幫忙帶小孩...
幸福就是..
看著孩子歡樂的笑..
幸福就是..
當孩子哭了會無辜的窩在我懷裡哭..
幸福就是..
每天可以聽到孩子嘰嘰喳喳對我講話講個不停...
幸福就是..
跟兩個孩子窩在一起玩...
幸福就是..
和老公有聊不完的話...
幸福就是..
常常和老公鬥嘴..
幸福就是..
當我累了..可以像孩子一樣對老公耍賴....
幸福就是..
老公.圓圓.樂樂都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
全家人常常主動來個擁抱....
幸福就是..
我們常常不吝於說"我愛你"~這句話..
幸福就是..
每天夜晚看著老公和孩子們沉沉睡著的臉..
幸福就是....
每一天都可以製造很多很多屬於我們一家人的幸福..
 
雖然....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
但是對我來說....
每天可以跟自己最愛的家人在一起....
一起渡過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就是最平實..又簡單的幸福....
 
讓我們一家人的心..緊緊的牽在一起~

 


~結婚四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