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17-21Monnica攝於神戶須磨離宮公園
 
昨天和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耶~
完全有夏天的感覺...
.今天在家裡打開窗戶有陣陣微風吹進來....
然後聽著音樂....
心情一整個大好呀~^^
 
不過..這兩天吹的風都是南風....
所以家裡地板會變得有點潮濕...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好像每年3.4月份當中有幾天都會是這個樣子~
還好只有幾天....
天天這樣那可不得了~!!!
 
今天我去醫院做了36週的產檢..
一樣做了例行性的檢查...
體重增加0.4kg~
目前體重增加總數是11kg~
然後跟護理長聊聊最近的身體狀況...
再跟醫生聊聊最近的身體狀況...
總之一樣也沒太大的問題..
其實現在呀~
最大的問題只有來自於我自己本身的感受吧!
看了看小樂樂的超音波和聽聽胎心音..
醫生說小樂樂的頭還是比較大一點..
但小樂樂的成長一切都還不錯~
現在小樂樂的體重已有2800g了~
小樂樂只要有超過2500g夠大了..
我就不擔心了.要生就可以隨時去生啦!
只是我想應該也還沒那麼快啦~
下次我就是一週去產檢一次了~
所以下週一一樣要去醫院做產檢~
 
今天門診時看到來產檢的孕婦好像比之前看到的還要增加很多喔~
看來兔年還滿多人想生兔寶寶的...
但是今天醫院的批價區也好多好多人喔~
看來最近天氣不太穩定..
讓不少人都掛病號.感冒了~
 
天氣多變化.大家還是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新聞說好天氣也只到今天...
好像又有寒流要來啦~><
 
唉~我愛好天氣~不喜歡寒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