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Monica2006.6.1-4攝於花蓮理想大地
 
看看風景照.深~呼~吸~.讓自己有好~心~情~.....
                                                                                                          
一週一次的產檢感覺真的很快就到了~
而且我覺得越到後面的產檢.就越覺得很例行....公式的感覺....
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別的狀況~
今天例行的檢查一切都正常...
護理長今天有幫我檢查腿部水腫的情形..
但是這次懷孕我的腿部水腫情況良好.到現在都還沒有水腫出現...
如果到了有水腫的情形.應該是接近快要生產了~
喔~對了.....
我的體重居然在短短的一週又增加了1.5kg~>"<驚!!!
目前孕期體重增加總數是12.5kg啦~~~
 
再來是看看小樂樂的超音波....
醫生一樣老話一句.就是小樂樂的頭比較大一點..
然後小樂樂成長一切良好...
胎位也正常~
不過醫生說小樂樂的體重已經3200g了!!!~又再次讓我>"<驚!驚!驚!~
上週醫生說小樂樂體重是2800g~這週就有3200g了~!!!
看來等小樂樂出生時也會是大寶寶吧!!!???
圓圓那時候到了39週也才3300g~
 
還有醫生和護理長只會說:有產兆就隨時過來呀~~~
 
唉~都不知道哪一天小樂樂才要自己出來呀~?
希望這次我不要再用催生的.我實在是怕怕呀!!!
 
今天回家後我一直叫圓圓跟小樂樂說:
"小樂樂弟弟!妳可以出來跟圓圓姊姊玩了啦!~"^^
 
還有下週一的產檢會遇上兒童節和清明節假期...
醫院門診休假.所以產檢只好延至下週三囉....
 
離預產期的倒數~
目前剩3週...
倒數天數22天...
 
最近因為在待產了..
假日我們都沒有去別的地方.都是回公婆家..
昨天老公的大姊和大姊夫也有回來公婆家..
大姊在問我什麼時候生產??
她剛好又聊起她生第三胎時.很誇張的事....
她說她是預產期過了28天後.才去催生生下老三的~@@
生出來是3900g耶~!!!!而且是自然產喔!真是好厲害呀~我的媽呀!!
她說老三生出來那腿和手圓滾滾的..而且頭髮非常茂密非常黑...
所以圓圓的三表姊是個過熟兒耶~真是不簡單.超過28天~!!!!
老公的大姊真的很厲害!!!她前面生了三個女兒..
為了生兒子又拼了第四胎..還好是兒子!!!
不過現在四個孩子都長大了.也都算是很懂事的小孩..
所以辛苦算是有值得啦!!!
 
不過如果要我為了生兒子.要拼四個.我想...我鐵定是沒辦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