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打的愛心蔬果汁又來囉~~
自從我上次將他打的蔬果汁拍起來.還跟他說:有許多格友說你是個好老公.真貼心.....
現在他一打好蔬果汁就會叫我趕快用相機拍起來呀~
這樣也不錯!這樣他就會更積極打果汁給我喝~算是正增強吧~^^
也應老公的要求.將他打的蔬果汁裡加了什麼都寫出來~
他說:不寫這樣別人怎麼會知道裡面到底加了什麼呀!!

蔬果汁裡面加了~
百香果.蘋果.柳橙.荔枝.紅蘿蔔.青木瓜.鮮奶

然後我老公說這次的蔬果汁喝起來有健康寶寶的感覺~
所以這蔬果汁就叫做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