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剛好有回台中娘家~
我們一家跟著我媽和我四姊去我大姊家探望大姊.
因為前陣子我大姊生病住院.礙於自己剛懷孕又加上要帶著圓圓不方便去醫院.
所以一直沒去醫院看她.還好上週她的身體有好轉現在已經出院回家了.
剛好我們這次有回台中.就可以去大姊家探望她.
她的身體已經好了很多.大家就比較放心了.
希望我的家人們身體都健康.一切平安~
 
這次回台中除了探望大姊之外.
再來就是我也想回已經常常去的診所看看我的鼻子.
不知道是天氣轉涼或是懷孕體質改變的關係.
最近我常常鼻塞.夜晚真的不好入眠.快呼吸困難了啦!><
因為以前圓圓寶寶的時期也都在那診所打預防針.
剛好現在小朋友可以打流感預防針.
所以我就去看鼻子.圓圓也去挨了一針~
醫生說我是鼻子過敏.他有幫我噴藥.
也有開藥和點鼻子的藥水給我.醫生說這種藥孕婦可以吃.
不過我還是沒吃藥就點鼻子的藥水就好了~
感覺這樣比較安心~

圓圓一進診所很開心.因為診所裡有玩具可以玩.還有氣球可以拿~
一開始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又要打預防針了!
本來想說打預防針會等到她讀一年級時.
都忘記還有打流感預防針這件事了~

不知情的圓圓以為只有媽媽要看病~
她完全很開心~

還陶醉在玩具區的小角落~

等到爸爸抱她進去看診室.....
她的哭聲傳遍整著診所~><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診所醫生和護士都很細心.
只要帶孩子去打預防針.護士阿姨都會幫孩子做詳細的健康檢查.
健康檢查完後.醫生還會幫我們的孩子做身體健康和成長的評估~
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跟我們在竹南這裡的診所打預防針的感覺差很多~
不過小朋友這次的流感預防針要打兩劑.所以隔一個月後圓圓要再去挨一針~
圓圓今天滿2歲5個月了.
終於有再長高一些.現在有89cm
不過體重怎麼反而變輕.是13kg
但是我覺得只要圓圓身體發展都很正常.身體也很健康~
這樣我們就覺得很欣慰.別無所求~
 
離開診所後.我們帶圓圓去文心路旁的文心森林公園散步.玩溜滑梯.搖搖馬~
圓圓開心的忘記了剛剛才挨了一針的事情~

圓圓一看到溜滑梯就快速奔跑往目標前進~

這個公園好大好大.有好多家長們帶著小朋友在這裡玩~
 
圓圓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多輕盈的步伐呀~

公園裡的圓形劇場.晚上有音樂演奏會.現在正在準備~
這裡的生活機能很好.住在這公園附近真是太好了~
我愛台中~~ㄎㄎ ㄎ
但是若要搬回台中.大概要等很久很久吧!
除非我們突然中了樂透吧~^^

父女情深~躺在草地上玩.

父女情深~一起看天上的風箏.

老公跟不認識的大哥哥借風箏來放放看~
圓圓也很喜歡看別人放風箏.
我想過一陣子我們也可以買個風箏帶圓圓去放風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