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公有個很好的優點.就是只要他一有空就會打蔬果汁給我喝.
這個習慣從我們認識以來到婚後一直都沒有改變~
只是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想過用相機將老公打好的果汁拍下來~~~
那天他打好了果汁倒在杯子裡.端來給我喝~他說:這是戀愛的感覺~酸酸甜甜的.
我跟他說:乾脆以後只要你有打果汁.我都幫你拍起來po在我的Blog裡好了~
他說:真的嗎?好呀!妳開心就好~
對我來說老公真的很會打果汁.裡面的蔬菜.水果他都會按照五行的顏色去調配~
而且蔬果和水的比例都可以調得很剛好~我覺得喝起來真的很好喝.喝完之後身體也很舒服~
也許因為有我老公的愛心所以就覺得特別好喝吧!!
 
只是在這裡我從來都沒有打算要寫食譜的東西.總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喔~
老實說我們不太敢在這邊獻醜說~~~~噗哈哈哈
所以果汁裡加了哪些蔬菜.水果...我就不一一記下囉~~~
 

不然給你們猜~看看果汁裡有加些了什麼!?
猜對了就叫我們家圓圓親一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