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和老公認識以來.就知道他平常有個最大的興趣是看霹靂布袋戲.

本來不知道他真的那麼喜歡看~


直到我們結婚後才知道原來他其實還滿沉迷的....


每週五霹靂布袋戲DVD出來的時間.那一天晚上無論多晚他一定會看完最愛的布袋戲.


因為老公的興趣.讓小圓圓只要在路上看到布袋戲的圖片


就會對著她爸爸說:爸爸~布袋戲!!!


不過這也不算是什麼不良嗜好.所以我還可以接受~



*這是我老公的偶像~素還真


^^圖片是我從老公的提袋翻拍的


 


有一天我在看電視裡重播的"轉角遇到愛"~


我老公就對我說:妳怎麼那麼愛看這個呀!?妳還18歲嗎?


我就回了我老公說:那你的年紀更小喔~到現在還在看布袋戲


布袋戲不是唸小學時在看的嗎?


(看布袋戲^^這是我們這年代小時候會做的事啦~)


 

前幾天早上有地震.晃得還滿大的.....


我老公要出門去上班前居然跟我說:如果地震來了希望''虎尾''這個地方不要受影響!!


我訥悶的問:為什麼呀!?


這位先生居然回答:因為布袋戲是在那裡拍的呀~


我說;每個地方都在地震了還在想你的布袋戲呀~


你應該想想要怎麼開到一架飛機來救我跟小圓圓才對吧!


^^我中了電影2012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