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圓圓喜歡說:我要自己..........


吃飯的時候~她會說:媽媽~我要自己吃.


喝湯的時候~她也會說:媽媽~我要自己喝.


吃點心和水果一樣會說:我要自己吃.


還有現在到了吃飯的時間.她就會說:我要坐在這裡吃~


她喜歡坐在餐桌椅上自己吃飯了耶!!


這樣讓她很有成就感.吃完飯後還會自己說:我好棒喔!我吃光光了~


不過一開始她也是一樣.飯粒撒滿桌.滿身.滿地.....


還會故意將湯濺出來.是故意的喔~因為用湯匙在玩湯!!><


慢慢的....一次兩次.....她就進步囉~


我覺得我可以慢慢試著放手教圓圓去完成她想做的事了~


因為我想讓她變成一個獨立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