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了店.我們的生活作息有大大的調整與改變.
我自己的時間也變得更少了.凡事以開店的事為重....壓力也變重了^^
 
4月12日我們家的小圓圓已經是十一個月的寶寶囉~
但是呀~
因為忙著工作.所以也拖到現在才上來為我最親愛的小圓圓做個記錄

這是小圓圓跟著爸爸.媽媽在店裡的生活~
其實無憂無慮的她並沒有因為爸爸.媽媽的忙碌而減少了快樂的笑容這是小圓圓戴著表堂哥的擋風大眼鏡.這兩張照片真是搞笑^^

戴著眼鏡的小圓圓自己都覺得好玩這是我們的店喔~現在白天我們一直都在這裡

圓圓現在已經長了第6顆牙齒囉~
現在已經站的更穩了.有時還會放手偷偷走個一兩步^^
還會叫"媽!"(奶奶.外婆).會叫"公"(爺爺.奶奶)
媽媽問她:好不好?她會拉長聲音說:好~ ^^樣子真可愛
看到客人會說:來~來~來~外加比來的手勢
還會跟客人揮手再見~
會趴在媽媽懷裡做撒嬌的樣子.看見好久不見的外婆.外公也會做這樣的動作
讓外婆.外公格外心疼^^小小一個鬼靈精的....
還會主動拍拍抱著她的大人的背做"秀秀"(台)的樣子
還有現在我每一天都會陪小圓圓看一本故事小書
圓圓會很專心聽媽媽說故事也喜歡看故事中的圖片......
圓圓長大了開始有更多更多的事物可以記碌...
^^今天晚上因為爸爸要與員工一起做清潔水冰箱的工作
媽媽就騎機車載圓圓回家~這是圓圓第一次坐機車喔~^^
對我來說........
有了小圓圓是我最滿足與快樂的一件事
我真的真的很愛我的小圓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