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氣溫終於又回升了.真的很不喜歡有寒流來~~~

以前還滿喜歡冬天冷冷的天氣的.......


但是自從當了宅媽又帶了個宅小妹後....


好天氣對我來說變得有多重要呀!


好天氣宅媽才可以帶著宅小妹出外去溜達~


好天氣可以晒衣服.襪子.棉被.枕頭....可以晒的通通拿去晒~人也可以出去晒一晒^^


好天氣整個人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如果夏天可以趕快來.那就更好了!!


因為我們就不用穿很多衣服當然有時候也可以不用穿襪子


這樣就不用洗很多的衣服了


而且衣服也可以很快被晒乾~


如果夏天到了~


當然我和圓小妹也可以換夏裝.


在家也可以穿得很清涼.


感覺整個人都會變得很輕便~


也許是因為我的體質真的比較怕冷但不怕熱....


所以現在真的很喜歡夏天耶!


 


如果夏天來了~


然後也可以好好的訓練圓小妹如廁練習


天氣很冷要訓練她不穿尿布只有麻煩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也許我也比較懶吧~^^


才換了一件褲子.一下子她就尿下去囉~


要圓圓學習好好的如廁好像還有一段時間呢!


 



*圓圓最近很喜歡穿拖鞋喔~


剛開始穿拖鞋走路變得很慢很慢...


練習一陣子後就可以正常行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