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我和老公已經結婚兩年囉~
這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只覺得這一切的一切好像已過了好久了~ ~ ~
早已經忘記兩人生活會不會不習慣的問題.
也已經忘記三人生活會不會不習慣的問題.
好像一切已經都成為理所當然~~~^^
習慣有個老公.有個小孩...
習慣為他們張羅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習慣是一個老婆.是一個媽媽~ ~ ~
習慣一家三口簡簡單單的幸福生活~~~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著~ ~
我和老公未來的每一天可以攜手面對每一個困難與問題
將所有的困難與問題一一解決~
也希望老公與我和我們的小圓圓能平安.健康的生活過每一天~
全家人都可以一直在一起~~
哈~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局然沒有寫些燭光晚餐之類的點點滴滴....
寫得卻是 我簡單生活方式與小小的單純希望~~
但不管如何我和老公都會攜手一直到老 相愛到永遠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