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那一天早上因為是娘家二哥的百日祭.所以我們兄弟姊妹們都要回去祭拜.
12月31日中午先回公公婆婆家吃午飯.晚上老公一下班就開車載我們先回台中囉~
本來老公只有放元旦一天假.但是以前的同事約我們1月2日去吃飯.
因為不確定也不敢先答應同事.
我問老公可不可以多放一天假?還好老公配合又多放了一天假.
真的很感謝老公!!他也知道我多久沒有見到以前的同事.多久沒放假~^^
所以這兩天假感覺比較放鬆耶~不用趕來趕去的.而圓圓也玩得很開心!!
元旦那一天大哥.大嫂.姊姊們.姊夫們.姪子.姪女們都齊聚一堂.娘家頓時變得很熱鬧!
難得大家都回來.相信爸爸.媽媽也變得特別開心~
小小跟屁蟲圓圓也一直跟著阿公.阿媽.阿媽一跑掉就不停的問:阿媽呢?阿媽不見了....
不然就是要阿公帶她去看花與蝴蝶~還有跟表哥表姊玩球.
1月2日也如期的去赴同事們的約.見到好久~好久~不見的同事們.
圓圓已好久沒有跟著我們去外面餐廳吃飯了.
之前還小會乖乖的.但是現在她真的是超級好奇的~絕對不會乖乖坐在那裡太久的.
所以我跟老公是輪流用餐^^這是有小孩的過程~要忍耐
但是圓圓也沒有很頑皮她只是想到處走走~到處看看~
還好我們用完餐後.老公很專心的照顧圓圓讓我可以盡情的和同事聊天
這也是我要感謝老公的地方.每次我跟同事們出去他都會讓我盡情跟同事聊天
他會很有責任的帶著圓圓在一旁玩.這一點對老公真是沒話講~真是好老公.好爸爸!!
圓圓也見到同事的小孩momo哥哥.圓圓對那個哥哥真的是相當喜歡
哥哥也對這個小妹妹很貼心喔~


 
和同事們聚完餐後.傍晚我們就離開台中回去竹南.
晚上又跟著老公去他同事家泡茶聊天.一直到很晚才回家.
圓圓玩了兩天.大概真的玩得很開心也玩得很累.
沒想到平常早起的小妹妹隔天還賴床喔~
過去一年真的太忙了.很多時候也沒有好好的陪著小圓圓.
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更多更多這樣的假期.
讓爸爸.媽媽陪著小圓圓到處去玩~~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