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至我沒有買湯圓...
因為我的媽媽朋友送我一盒河背庄農園賣的五行小湯圓..
這是她以前的同事離開公司後與老公創業經營的..
聽說"河背庄農園"地點是在頭份...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看上面的電話或mail訂購...
還有附上煮甜的和鹹的湯圓煮法喔!
 
打開之後我只拿一半出來煮..
因為我想分兩次煮..今天一半煮成鹹的...
下次再來將另一半煮成甜的...

每次煮的湯圓不是白色就是紅色...
這次煮的湯圓有五種顏色喔!
好多顏色感覺好漂亮喔!

 
將五行湯圓放在碗裡再加上綠綠的茼蒿..
看起來好漂亮喔~
看到自己煮的湯圓感覺心情好好喔!
 
祝福大家在冬至這一天..
能夠跟家人們幸福的團圓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