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對任何節日向來是很低調的...
不過到了小孩的生日.還是要幫他們買個蛋糕慶生一下...
所以樂樂滿週歲了.當然也是要幫他買個蛋糕慶生囉~
 
因為我家老公有時候比較晚下班...
有時候等他回到家.樂樂早已入夢鄉了..
所以我們就選在4月13日樂樂生日的早上幫樂樂慶生..
蛋糕是前一天上午我帶圓圓和樂樂去買的..
圓圓一整個很期待想幫樂樂慶生..
但是那天早上圓圓很早起來等著幫樂樂慶生要吃蛋糕..
不過等我早上的事情忙完.一切就續...
圓圓居然又跑去床上睡回籠覺.我們怎麼都叫不起來....
所以只好由我和我老公幫樂樂慶生啦~

85度C的各種樣式的小蛋糕好像幾乎都被我們買過了..
所以這次我和圓圓就選提拉米蘇的..

樂樂看著點了蠟燭的蛋糕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奇怪...把拔和馬麻到底在做什麼啦?

在看什麼?

喔~馬麻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啦~

這樣的動作是在告訴大家"YA~我長大了喔" 
 
把拔.馬麻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看把拔切蛋糕...

喔~我等不及了...
 
把拔~我想吃啦!!

餵樂樂吃一下自己的生日蛋糕吧!
 
嗯~好吃耶!我好想再吃一口....

再餵他吃一小口~

嗯~真的好好吃喔!!

我想再來一口耶.... 可是馬麻說我不能吃太多蛋糕...

還是把拔對我最好又給我吃一口~

嗯~蛋糕真的好好吃喔!! 
 
一臉滿足的樂樂~
祝福你平安.健康.快樂喔!!
 
後記:
在我們唱完生日快樂的歌又吃了蛋糕後不久..
有個剛睡醒的小孩才起床...
然後驚訝的對著我們說:"喔~怎麼這樣啦!!蛋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