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早上久違的太陽終於露臉了..
而我也感覺自己這兩天的精神越來越好..
雖然還是有些咳..但可以明顯感覺我的體力恢復了不少..
 
最近我老公必須提早在9點前出門去公司...
所以今天我很快的趕在8點半之前將早上該做的事情完成..
等老公出門後..我又去洗了一些衣服..
然後我看樂樂好像也沒有打算睡回籠覺的意思..
所以9點多我就帶圓圓和樂樂外出去逛逛了..
 
因為上週日有回娘家和婆家..
所以我們家的冰箱目前其實是爆滿的狀態....
晃去菜市場也不知道要買什麼菜??
所以只好隨意逛逛..
上午出去曬曬太陽.感覺快發霉的心情也變好了許多..
 
而今天中午老公剛好有事去拜訪客戶所以沒回來吃午餐..
 
所以我餵了樂樂午餐又督促圓圓吃完午餐然後自己也吃了午餐..
就帶圓圓和樂樂一起去午睡..
我們午睡起來後.圓圓自己又吃了一個甜甜圈和一盤蘋果..
我也餵了樂樂吃了食物泥..
然後整理一下要外出的東西.我們就又出門去了..
我帶圓圓和樂樂散步去附近的國中玩球..
我還抱著樂樂走了兩圈操場..
 
昨晚睡前我老公還在說我應該是太久沒運動才會生病..
對呀~我真的是宅在家裡太久太久了..
懷樂樂時的體力還沒現在那麼差呢~
 
所以冬天過去了.夏天腳步慢慢接近了..
而樂樂也大到可以快樂的跟我們去戶外散步了..
所以從現在開始.每天我都要帶圓圓和樂樂出外面散步和運動~
 
這是我一直都很不愛青椒類的蔬菜.不過為了不讓圓圓和樂樂吃不到這類食物的營養.
前陣子我開始在我們每天喝的精力湯裡都偷加了甜椒耶!然後都沒有人發現喔!
下次應該可以來挑戰看看我真正害怕的青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