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來..
因為我感冒了..而且還病的滿嚴重的..
不過大部份都是因為在咳嗽..
整天咳咳咳..咳的胸部都痛了..
因為後來去看了西醫.也吃了西藥一陣子...
好像已有很長一段時間.每天都是昏昏沉沉的..
整個人變得一整個很虛..
每天除了硬撐著精神做完家事和照顧小孩們之外..
我好像都是躺著.不然就是在睡覺...
就算是孩子們睡午覺的時間..
我也一樣跟他們一起窩在床上..
躺著也好.看書也好.就是懶得動...
再加上最近天氣都是陰陰的..
感冒未完全好..讓人的心情一整個很低落..
 
昨天有回去台中娘家.
所以順道去逛了一下文心花市..
終於買到自己一直想買的綠色植物..
 
這是圓圓選得麗特海堂~
她真的很愛紅色.連花都要選一盆紅支支的..
還好它是室內植物..
因為圓圓愛到不願將花放去陽台...

這次我想買的植物都是香草植物~

這是我想買的迷迭香~

這是薄荷葉~
我買了兩盆..

這是香椿~
前陣子愛上香椿醬拌麵或麵線..
所以一直想買一棵回來自己栽種..
這樣我就可以自己做香椿醬了...
 
老公買了明日葉...
不過他昨天傍晚將明日葉栽種在婆婆家前的空地..
因為明日葉要比較大的成長空間...
 
病了好久.到今天也終於感覺精神好多了...
今天上午等樂樂睡著了..
我將昨天買回來的綠色植物移到花盆裡..
聞到薄荷葉的清香感覺真的很舒服...
 
看著一盆盆在陽台上的綠色植物..
被風吹著飄動的葉子...
感覺心情也跟著放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