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帶圓圓和樂樂去逛書店..
但是每次只要去逛一下書店.我必會買一些書回家看..
因為有很多的書我都好想看喔!!但是帶著樂樂很難在書店好好看一本書..
只要樂樂的小推車靜止不動.他就會想從推車上爬起來..
倒是圓圓長大了也懂事了.她也會自己去看想看的書..
 
為了能好好看自己想看的書..
還有不能想看就通通花錢買回家~
上週我突然覺得"是該到圖書館借書的時候了~"
 
於是上週五上午我就帶圓圓和樂樂去參觀我們這裡的圖書館...
而我也順便在那裡辦了一張借書證..
本來也想幫圓圓辦一張借書證.但我忘了帶戶口名簿..
所以只好等下次去圖書館時.再幫圓圓辦借書證囉~
 
辦完借書證後.我沒先去借書..
我先帶圓圓和樂樂去觀參觀圖書館各個樓層功用..
然後跟圓圓介紹這個地方可以做什麼..
最後再帶他們去兒童閱覽室看書..
進去閱覽室裡面只有一位志工阿姨在.
沒有其他看書的人...
圓圓趕快去拿故事書.安靜的坐下來看..
樂樂就在裡面走來走去..
然後也去櫃子裡拿一本書..
不過他沒有在看~
應該是在玩書..
不過他們倆個在裡面還滿安靜的..
真是出乎我意料..
這樣以後我才敢再帶他們來圖書館借書或看書呀~!!

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就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他們在裡面情形~




感覺樂樂好像也在選他想看的書~
 
圓圓是個可以安靜坐下來看書的小女孩..
這一點我一直覺得她真的很棒!!
樂樂是在一旁玩書..

還好樂樂還滿安靜的..
 
想爬椅子.但爬不上去..

玩一下書就在一旁走來走去...
 
圓圓看完一本.就再去換一本繼續看..
從頭到尾都是安靜的在看書..
 
後來差不多到了樂樂該吃食物泥的時間了.
我們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圓圓還說下一次我還要再來圖書館喔!!
 
看來以後我們母子三人.平常又多了一個好去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