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讀"有機美人.32個天然食材保養妙方.向學文著"一書..
這才讓我驚覺.我們生活中常常會吃的香菜..
原來有這樣的功能...可以幫助排出身體裡面的汞..
 
芫荽.日常生活中我們都叫它香菜..它就像是食物裡的配角一樣..
常常出現在各種食物裡..可能是湯裡的調味.可能是食物的配色..
它總是很恰到好處的在食物中扮演著自己配角的角色..
 
以前我對芫荽的感覺是..可有可無..
也許是因為它散發出來的香氣..
讓我覺得吃它也可以.不吃也不會覺得怎樣..
不過懷孕害喜的時候.這樣的香氣..
也讓我怕的要命呀~
就如同書上說的一樣...
芫荽的氣味是讓人有愛惡參半的反應...
不過自從看了"有機....."一書..
書上提到的...(*摘自32個天然食材保養妙方.向學文著)
*大村惠昭博士觀察到.他的病人在吃過越南湯麵後.
尿液內的含汞量增加.原來.越南湯麵裡加了很多芫荽.
*芫荽可以抓住人體組織.神經系統的汞.也就是產生所謂
的"螯合作用".透過尿液將汞排除體外.
 
原來...天然的食材.就真的有答案..
我們可以透過飲食將這些障礙.攔阻.統統排除...
 
以前婆婆常拿她種的芫荽給我帶回家...
而我卻常常放在冰箱裡放到忘了用...
有時候就這樣被我遺忘在冰箱的角落裡.
慢慢的枯萎....
想想還真是浪費...
 
現在去菜市場買菜時.一定不經易的隨手買一把芫荽..
回來隨意加在煮好的湯裡或早上要喝的精力湯食材裡~
 
芫荽...這麼好的天然食材.怎能再讓我輕易錯過...
當然.也要跟還不知道它的好的人們分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