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總是忽冷忽熱..
明明昨天穿長袖.今天又可以穿短袖...
 
氣象報導不是說溫度要下降到10幾度嗎?..
但今天一點也不冷耶~

前陣子我們家附近新開一家早餐店..
剛好我發現他們有代購"四方鮮奶"....
雖然我上網查過四方牧場產的鮮奶並非標榜有機牛奶...
但是想要買四方鮮奶好像在有機商店才買的到..
有機商店都會控管店裡產品品質..所以我想四方鮮奶應該是品質不錯的鮮奶..
四方牧場在竹南沒錯..但為了買鮮奶也不可能常常有空跑去那裡買...
剛好早餐店有代購四方鮮奶.而且價錢也很合理..
所以現在如果想買鮮奶就會買四方鮮奶~

今天天氣那麼好..
完全沒有喝熱茶的興致..
我們家有老公的叔叔自己栽種的木瓜..
所以就用早上買回來的鮮奶自己打木瓜牛奶給圓圓當下午茶點心...

鮮奶.木瓜.少許的開水.加進果汁機打一打..
幾分鐘後.香濃好喝的木瓜牛奶就好了..
自己打的木瓜牛奶最天然..
而圓圓早已經被我訓練成喝不加糖果汁的小孩..
 
在這個好天氣的冬日午後..
我和圓圓一同享受木瓜牛奶的香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