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11/19)是個嫁娶的大好日子..
這一天剛好也是老公以前的同事娶老婆的大喜之日..
因為老公跟這個同事交情很不錯囉~
所以在他大喜這一天.我們全家一定要去喝他的喜酒...
 
圓圓從出生2個月後到現在已經參加過不少次的喜宴活動..
她真的很喜歡看新娘子穿的好漂亮的樣子~^^

而這次的婚宴對樂樂來說就是他的婚宴初體驗囉~
這一天他精神很好.因為在車上已經將ㄋㄟㄋㄟ喝完了...
但是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婚宴裡滿場的賓客和氣球...
讓樂樂充滿著滿滿的好奇...
不過氣球最吸引他...

還沒入席上菜前.圓圓跟樂樂一直在玩氣球...
 
由於這一天大概是結婚的大好日子吧!
這間餐廳有兩個會場..總共有四對新人在宴客..
這個餐廳沒有很大..一個會場就有兩組新人在宴客...
雖然喜宴當天主持人唱的歌都滿好聽也很浪漫.另外還有小提琴演奏..
不過當天的音樂真的好大聲喔!!
讓一向可以很安穩睡午覺.讓我們可以好好用餐的樂樂..
睡前哭鬧了許久...因為音樂聲真的太大了!!
最後我只好想這樣的辦法.摀住樂樂的耳朵..
才讓樂樂可以好好睡一覺...
樂樂不好意思ㄋㄟ~
你的參加婚宴初體驗..打擾你的午睡了~

一看新郎官脖子上的花圈.就知道他被整了...^^

圓圓真的真的很喜歡看新娘子..
叫她跟新娘拍照就一整個陶醉加夢幻..
完全不看鏡頭啦~!!

最後只能這樣再拍一張..因為這時一大群人擠著要跟新人們拍照...
太多人了.所以我們只好趕快閃~!!

帶回來的一堆謝禮...
話說現在參加的婚禮.一次比一次"稿剛"...
謝禮一次比一次豐富~一次比一次豐富精美...

我覺得這四隻小熊還滿可愛的~
 
後記:
本來老公說參加完喜宴後要去附近的內灣走走..
難得我老公開口捏...
(通常參加喜宴完.我們都是直接回家休息居多.很少想再繞去別的地方的..)
所以我一定要答應.要配合的....
結果..一出餐廳..瞎!!在下雨..而且雨勢還有越下越大的可能..
所以還是開車回家了~
 
話說圓圓越大越夢幻..
她變得很喜歡有關新娘或公主的服裝..
也很懂得欣賞這樣就是漂亮.美麗~
所以每次她都會告訴我們:她想當新娘..我要跟媽媽一樣(她也很喜歡看我們的婚紗照)
我就會問她:當新娘.那妳想跟誰結婚呢...??
小女孩不是都會回答:我要跟把拔結婚嗎?
結果圓圓的回答是:我要跟馬麻結婚..因為我們都是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