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變得比前幾天涼了許多.但還是不算太冷~
上午我一樣帶著圓圓在外面不停的走路...
其實我還滿愛3月4月的天氣.....
尤其是好天氣的時候.....
好久沒帶圓圓來我們家附近的國中玩了..
因為白天有學生在上課.我們不能進校園去....
所以只在外圍走走..
校園外圍所種的花都開了...
我告訴圓圓:等媽媽生完小樂樂再帶妳和小樂樂來國中跑步喔!
圓圓很乖的說:好~我們再跟小樂樂一起來這裡玩...
 
因為昨天自己確定了明天要去醫院催生.
所以我就先打了電話回台中告訴我爸媽~
我媽說要催生.那你們有沒有看個好日子什麼的??
我說:沒有耶!我只是配合幫我產檢的醫生的門診時間...
 
昨天晚上我老公回家又跟我說.他老闆也是說要去催生要不要選個好的時辰...?
我說:那星期三有好時辰嗎??
老公說:好像沒有耶~
所以他又打電話去請教平常我們會請示的風水陳老師...
結果陳老師看一看說星期五有個時辰比較好.可選星期五再去催生...
我跟老公說:還要等喔~!我好想趕快去生一生耶~
所以現在又變成要猶豫到底是星期三去催生??或星期五去催生??
老公感覺我想星期三去.....
最後他說不然妳就自己決定吧!!
 
唉~怎麼我的生小孩過程會變得那麼的麻煩呀~???
 
我好希望不然今天晚上自然有產兆.然後就可以趕快去生了..
就不用有哪一天去催生的問題....也不會有面對催生疼痛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