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又可以上網了....

這幾天我們社區大樓的網路怪怪的.常常連不上線....


 


1227星期一又到了我要24週產檢的日子.


因為這一次要做妊娠糖尿的篩檢.


所以上次護士小姐要我們這次要提早大概8:30.


然後檢查前要先空腹2小時.再去檢驗科喝下超甜的糖水.


再等一個小時再做抽血檢查.


所以星期一我們早早就出門到醫院去報到了.


不過星期一氣溫一樣好低喔~大概只有13……


今天氣溫回升許多~


因為我現在都是早上去產檢.所以空腹對我來說是還好.


而我每天都很晚才吃早餐的.平常大概快9:00才吃早餐.


 


可是當我喝下那超級甜的糖水後.又不能喝開水


然後又到等上一個小時再抽血.因為加上沒吃早餐.


所以感覺超噁心的啦!><


 


星期一一切例行性的產前檢查都很正常.然後我也沒什麼特別的問題.


再來就是要和小樂樂見見面.聽聽他的心跳聲囉~


醫生說小樂樂大概有700g左右了.一切看來很正常.成長的良好.


照超音波時有看看他的頭.臉部五官..還有小雞雞


感覺星期一產檢超級快速的.不過我也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問題啦~


 


不過....星期一我做檢查時.出現了一個大問題….


….那就是我的體重這個月居然一下增加了4kg!!!!~


天呀~我真的是嚇到了!!!我居然爆肥了4kg…><


真的是太可怕了啦!!!~


想想….這個月因為天氣太冷了.我自己好像也鬆懈了很多


跟老公一起吃了薑母鴨.火鍋.還有鹹酥雞.甜不辣.蚵仔煎


還有最近我老公有幾天晚回家.居然都會順便帶宵夜回來給我吃.


我跟他說吃宵夜這樣我會胖很快耶~~


我老公說.因為他想巴結小樂樂呀!請他吃好的以後才會跟爸爸站同一國啦~


然後為了不辜負老公的好意….我也就很不客氣的將宵夜通通吃下去了……


結果....體重也毫不客氣的增加了…..~


 


當孕婦真的很辛苦耶~真的不能隨便亂亂吃呀!


真的是隨便一吃.馬上通通跑到自己身上來…..


想到還有一個農曆新年要過.還有多少好吃的東西可以吃….


我就不知道還要爆肥多少呀!?


所以真希望4月請快快來吧!我想趕快生下小樂樂啦~^^


 


看看超不清楚的超音波照片吧~


 
樂樂的小雞雞~

樂樂的頭和臉~

樂樂的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