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很多女生都很愛吃草莓.....
而我也不例外~^^雖然都已經當媽了.....
吃蛋糕我也會挑有草莓的...
也很喜歡吃有很多草莓的牛奶煉乳冰...
以前也很愛跟同學.同事們..相約去採草莓....
 
感覺草莓好像一直都會跟幸福連結在一起...
 
然後....沒想到...
我們家的圓圓也很愛草莓...
上星期五帶圓圓去85度C買麵包...
結果眼尖的圓圓發現有人在賣草莓.
就一直跟我說要買草莓...
所以我就買了50元的草莓給她.
然後圓圓是提著草莓一路笑回家的....
可見她多愛草莓....
我知道草莓好像會噴很多農藥...
所以回家後.我就好好的清洗完.才給圓圓吃..
我記得懷圓圓時曾看過雜誌上有說孕婦不能吃草莓??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吃了一顆說....^^
然後剩下的通通給圓圓吃了...
讓她一個人好好的幸福一下吧~

其實我們很少買草莓給圓圓吃.
有吃草莓的機會.大概也都是吃蛋糕上的草莓.
可能是圓圓看過巧虎有跟爸爸.媽媽去採草莓...
所以採草莓給她有很好的印象吧!
不過在圓圓還沒滿一歲前.我們曾帶著她跟圓圓的乾媽一家人
去后里採草莓.圓圓大概還沒印象....
所以她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會一直告訴我:媽媽我們去採草莓吧!
我都會跟她說:要等到過年才會有草莓可以採喔!
我們再找伯父.伯母和表哥們一起去...
所以她就一直在期待過新年要去採草莓的事...
圓圓小小年紀就會計劃要做什麼了..真是令我們意外..
真的是不能輕忽2歲孩子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