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已經接連低溫冷了好幾天了....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天.感覺天氣終於有回暖許多.
老公和我就趁著好天氣帶著圓圓到戶外去走走...
最近聽IC之音時.聽到通宵也有花海節的活動...
我就跟老公說:不然帶圓圓去通宵看花.因為圓圓很喜歡向日葵...
不過星期六晚上我就大略上網查了一下通宵的花海在哪?怎麼去?
我就隨意將大概要走的路線抄在一張紙上.
然後我們就去睡覺了~
 
隔天我們全家也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吃完早餐.準備好才出發.
一來覺得通宵很近.二來聽說這裡不會像新社花海一樣塞車..
還有自從有了圓圓後.我跟老公若是只有我們自己要出遊.
通常都很隨興.沒什麼特定時間或要趕什麼行程.....
很單純只是想帶著圓圓出去走走~
 
都準備好了.然後我們就開車出門了...
車開到一半才想到..對喔!昨天抄了路線的紙忘了帶..
我就憑印象中的記憶告訴老公...
往通宵的大方向應該是沒問題...
我老公想不然用衛星導航查查好了.結果....
導航裡居然沒通宵花海.其他地方的花海都有.就是沒有通宵的花海.....
我們想算了就先去開車過去再說.再隨意繞看看好了..

圓圓現在坐車裡.我都要想點花樣讓她可在車上玩.
今天是貼紙卡片DIY.自己貼紙設計卡片....這樣她就不會吵我了~^^
 
結果我們到了通宵.真的有看到花海節的活動.還滿熱鬧的..
不過只有看到辦活動的地方有舞台有人在主持活動.有很多攤販在賣東西...
還有看到一點點小花和很多綠綠的稻田.但是就是沒找到花海...
當然也就沒看到圓圓喜歡的向日葵........
其實在來這個地方前.我們已有開車往飛牛牧場的地方去繞繞.
延路上稻田裡有種不少大波斯菊...不過我們就是沒看到所謂有到"花海"境界的地方...
所以我們只好就折反回來這個辦花海活動的地方逛逛...

不過星期天有暖暖的太陽.讓圓圓在這裡散散步.曬個太陽也不錯呀~
   

 
圓圓一直想跑去拿放在那邊的氣球..... 
然後一直被老公跟我阻止了~

背上我送她的新水壺.圓圓很開心喔~

這次我們有請旁邊義警阿姨幫我們拍張全家福做紀念了~
 
這裡真的實在是沒什麼花耶!?
我在想真正的花海應該是種在另外一個地方吧!!
只是我們沒找到....
這花海節活動的時間好像滿長的...
通宵離我們住得的地方不算遠.下次有機會再來找看看好了...
我想下次來他們應該也會把這裡的花種得更多吧~
 
這邊有個市集裡面有很多攤販.所以我們就順便逛一逛囉~
我們也有去吃了一些小吃~豬血糕.烤香腸.臭豆腐.芋粿.薯條...
然後也讓圓圓開了一下長頸鹿的車車~

然後我想在車子行進時幫圓圓和爸爸拍個照.
結果.這個小孩又從頭到尾都在研究車上的開關~
她完全不理我的鏡頭~

接近中午我們就離開了通宵.然後老公說不然我們開車去潭子二姊家玩好了...
自從我二姊他們搬新家.我們都還沒去過他們家...
所以就帶圓圓去二阿姨家玩囉~
在二姊家吃完午餐.休息了一下.接著我們就開始要高歌一曲. 
哈哈~圓圓還會拿麥克風唱她會唱的兒歌.還會跳舞~


圓圓在二阿姨家玩的好開心.完全沒午睡的打算...
她的表姊知道我們要來.還去買了很多餅乾和糖果請圓圓吃.
二姨丈還帶圓圓到他們家外面去溜滑梯...
好讓我們可以在裡面快樂高歌~
結果一整個下午我不是在唱歌就在吃東西.我感覺我的肚子快撐爆了~><
 
到了傍晚.我們又一起開車去附近的山上(二姊夫的爸媽住的地方).
看圓圓的表姊養得牧羊犬~Joe
記得Joe是在我懷圓圓時.圓圓的表姊買回來養的一隻出生沒多久的小狗寶寶.
哇~現在超大一隻....我沒拍照!!
因為怕牠會趴到我身上我跟圓圓都躲得老遠的...
 
看完大狗狗Joe後.二姊又提議去找個地方一起吃完晚餐我們再回家.
我跟老公都覺得肚子還不太餓.老公建議不然再吃點小吃就好~
所以我們又去吃了臭豆腐跟四神湯...才跟二姊一家人道別開車回家.
然後早在我們開車要去吃東西時.圓圓早已在車上睡著了....
就一路睡回竹南到家才醒過來喝牛奶當晚餐.然後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