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日過得滿悠閒的.讓我心情真的非常非常的愉快~
 
週六老公的第六個舅舅(我老公總共有7個舅舅喔!)的二兒子娶新娘囉~
所以中午我們就跟著婆婆去舅舅家喝喜酒.帶圓圓去看新娘子~
而我這一次也真的能好好吃一頓飽.所有的佳餚吃起來都有滋味囉!
這是我最最開心的一件事了~不用再望著美食嘆氣了~^^
 
這是圓圓第二次參加喜宴.她一樣乖乖吃完全程.
真是給爸爸.媽媽十足的面子~
再來圓圓一點也不怕生.除了會叫長輩們.還會打招呼~
更妙的事~她還會敬長輩果汁.然後很爽快的說:乾杯!!
而且是全桌的長輩都要敬一次~
逗得那些舅公.舅婆.伯父們哈哈笑!!
大家都說這小女孩以後有活動可以派圓圓當公關.招待了~
我覺得圓圓其實是藉機一直在喝果汁~滿賊的小妹妹....

喜宴中還是可以拿到很多氣球.
圓圓最愛氣球了~
還拿了好多氣球回家呢!

我和我老公有一個共同的想法~
一直以來我們兩個都很愛去參加結婚喜宴.
因為我們總覺得喜宴裡的氣氛很歡樂.很喜氣.
到了那邊沾沾喜氣.感覺好運都跟著來了.
所以每一次我們去參加喜宴都很開心~
然後我發現圓圓也很喜歡.
因為喜宴裡都會有氣球可以拿和漂亮的新娘子可以看~^^

下午我們參加完喜宴後.送婆婆回家~
我們在公公.婆婆家休息一下.
爸爸又帶著圓圓去田裡看叔公養得大黃牛.還有奶奶養的公雞.
圓圓回後龍爺爺.奶奶家很喜歡去看大黃牛和公雞.
上星期天我們也有回公婆家.聽我老公說嬸婆還讓圓圓牽著大黃牛的回家.
剛好我在廚房幫婆婆的忙.沒拍到這經典牽牛照片.....
 
傍晚的時候.我們就開車回台中娘家囉~
 
週日早上我和老公就帶圓圓散步去國小.玩溜滑梯.盪鞦韆.搖搖馬...
這國小是我小時候念過的小學.離我娘家也很近.走路5-10分鐘就會到了.
不過國小的操場目前正在整修所以圓圓不能跟爸爸在操場上跑步.
但是有溜滑梯.盪鞦韆.搖搖馬...這些遊樂器材可以玩.
圓圓已經開心的不得了囉~

我跟圓圓一起坐搖搖馬~
我這個媽媽也很幼稚吧~
還好搖搖馬算滿堅固的啦~^^
不好意思喔~那一天我們一家都是穿拖鞋出門啦~^^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到我變得很粗的腰和圓滾滾的肚子~

這是國小學生的陶土作品呢!
陶土作品燒好後.匯集起來成一面牆.
我覺得滿有藝術感的滿好看的~
 
圓圓玩盪鞦韆時.遇見一對祖孫~
圓圓還會跟著姊姊一起玩.
有玩伴玩起來更好玩~
那年輕的曾祖母還會幫圓圓推盪鞦韆喔~
將圓圓也當自己的孫ㄟ照顧.真是個很好的祖母~^^

我們一直在那國小閒晃到接近11:00才走路回家~
我還是覺得每次回去台中天氣都很好.好到有點熱ㄋㄟ~
 
中午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去小睡片刻.
下午起床.圓圓就跟外公.外婆玩.
到了傍晚等我老爸出門去上班了.
老公開車載著我媽.我和圓圓又到彰化去買一些我媽平常要煮得東西.
然後我媽也買了一些給我帶回竹南(我是一個道地的女兒賊呀!^^).
買好東西後.我媽又帶我們去吃了肉圓和麵當晚餐.
我們再將買好的東西載回娘家.
就準備回來苗栗~
因為老公難得放兩天假.通常他只放星期天一天.
所以他可以陪著我和圓圓兩天.
而且這兩天做的事.時間上都感覺很充容.一點沒有趕的感覺...
所以就覺得感覺好悠閒喔~^^
整個心情就覺得很放鬆~很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