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圓圓要去打預防針的日子.也剛好在今天圓圓滿2歲3個月了~
昨天我就有預告圓圓:明天妳要去打預防針囉!
打完之後就要一直等到上國小一年級才要再打囉~
本來我以為她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打預防針?
因為我沒有直接跟她說:要打針~
"打針"她應該會比較清楚是什麼!她知道是醫生會打針~
結果我就推著她坐在三輪車散步去附近診所.
到了診所門口.圓圓居然開始大哭.
還一直講著:我不要打預防針!我不要打預防針!~~~~
所以表示她知道打預防針就是要打針啦!!
圓圓一直不肯進去診所.和我拉扯了好久.好不容易我才將她騙進診所裡.....><
唉~早知道就不要告訴她今天要去打預防針的事啦!!
讓她傻呼呼的跟我進診所就沒事了~^^看來圓圓真是不好拐騙了.
圓圓現在的體重很有份量.加上力氣超級大的!!!
我一個人一下拉著她一下又抱著她.我真是好累呀~外加一台三輪車....><
還好圓圓在邊哭(進診療室)邊玩(帶到玩具區)的情況下.終於完成打預防針.
本來還想幫她量身高.體重的.但是只要護士小姐一牽她.
她以為又要做什麼?她就要哭了!其實也沒做什麼~圓圓就一直在自己嚇自己~哎.....
所以我們只有勉強量到體重.圓圓現在有14kg了.
而身高應該是在87或88cm之間(在家量的)
本來想請護士小姐幫圓圓量個準確的身高.我們家的圓圓就不配合~
 

媽媽 !用了放大鏡我的眼睛有沒有變得比較大?
這支放大鏡歷史很悠久囉~是我唸國小時在用的.被圓圓翻出來當玩具~
 
 
圓圓現在也很喜歡玩積木類的玩具~
也很喜歡將串珠珠像疊疊樂一樣疊得很高很高~
圓圓手眼協調度算是好呀~
 
最近圓圓更喜歡唱歌和跳舞~就像一台娃娃點唱機一樣.
跟她說現在要唱什麼歌.她馬上就開始唱起歌來.外加自己編的舞蹈.
有時候還會將很多很多首的歌串連在一起唱~
 
雖然 圓圓有時候還真的是超級調皮的.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要謝謝圓圓.
讓我的人生因為有她而增加更多更多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