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和圓圓經過我們家旁邊的麥當勞.
圓圓看見麥當勞櫥窗裡擺著Hello Kitty.
我就隨口說了:哇~Hello Kitty好可愛喔!! 
圓圓就直接問我:媽媽我們要買一個回家嗎?
她並沒有吵著一定要我買.而是很隨口的問著我....
她會直接這樣問我覺得她有點成熟.....
不過.我覺得圓圓會這樣問大概也是從小就受我影響吧!
以下照片就是證據~^^
 
圓圓小Baby時睡的Kitty小枕頭.到現在她還是非常非常的愛~

 我的手機架~不過現在有時候是圓圓的玩具.

圓圓的彌月蛋糕也用Kitty的~這是留下來可裝東西的蛋糕盒子.

圓圓的戶外Kitty小拖鞋~ 

我的Kitty室內拖鞋~

圓圓用的Kitty毛巾~

廚房在用的Kitty擦手巾~

Kitty親吻聲光公仔~
這是我結婚前收集的.現在不會衝動亂買東西了.

 Kitty茶壺杯組~
這是好久以前有個小朋友家長送我的.那個家長也很喜歡Kitty.....

冰箱上的Kitty磁鐵~
不過現在都成了圓圓的玩具了.

圓圓現在用的小提包~
這是裝水果醋.當初就是衝著有Kitty.
裝水果醋玻璃瓶也是Kitty的.同事買來送我的~

 圓圓現在用的小提包~
Kitty袋子是裝蛋捲的.一樣衝著有Kitty就買了~
蛋捲吃起來其實很一般.

以前7-11流行的Kitty磁鐵和磁鐵板~
我姊知道我很喜歡Kitty就幫我去7-11訂的~

我們家牆上也有Kitty~
這個貼上去時圓圓看到後超級開心的.

我的KittyMP3~
以前我同事說東森購物現在有賣KittyMP3好可愛喔~她想要買.
我毫不猶豫就跟她說順便幫我買一組喔!
這是我以前的行為.現在不可能啦~哈哈
 
以前在上班時會常用到的姓名貼~
我選的圖案也是Kitty居多.

我去日本玩時買了好多Kitty手機吊飾回來送大家~
^^強迫大家也喜歡Kitty~

這也是在日本買的滑雪 Kitty手機吊飾~

圓圓平常在用的Kitty小毛巾~
阿~不好意思皺皺的.想說隨手拿來拍!

圓圓的Kitty小口罩~

我在日本買的Kitty手錶~
也有買回來送人.

這也是7-11推出的Kitty公仔.可裝調味料吧!?
不過現在都是圓圓的玩具啦~

以前家長送我的 Kitty領巾~

我自己在日本買的Kitty手拭布~
我記得我買了很多條.不過有的也送人了.
 
其實我並不會瘋狂的去收集Kitty的所有物品.
只是在買東西時.如果物品上有很多卡通圖案.我就會選Kitty來買.
所以自然而然我們家就多出了好多有Kitty的東西來了~
圓圓不被我這個媽媽影響也很難呀!
不過我們家圓圓除了巧虎之外.她也很愛米奇和米妮喔~
當初要幫她買小拖鞋時.她也好想買有米奇或米妮的.
結果我又看到Kitty的.所以Kitty就中選了~
還好圓圓也很喜歡Hello Kitty.
圓圓等妳長大了.再自己做決定要買什麼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