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我們一樣回公公.婆婆家過節~
中午過後我就帶著圓圓去午睡.
等我們睡醒下樓後.就看見圓圓乾媽要送給圓圓的禮物喔~
不過乾媽可能有事.聽我老公說是乾爸拿來的~
乾媽很喜歡讓她的Fiona姊姊穿可愛的比基尼游泳.
所以圓圓妹當然也會收到乾媽送的比基尼啦~
不過我們從來都沒帶圓圓去游泳池玩水過~
所以我就先幫圓圓換上穿穿看~讓她在浴室裡玩.

 
我老公說不然這週日.我們回台中後帶圓圓去我們以前常去的游泳池玩一下水~
不過......不知道最後我們會不會去就是了~~^^
因為我告訴他.可是最近又開始有腸病毒了.還是不要去好了~~~
他居然告訴我:不然等妳懷孕了.短時間我們大概又沒什麼機會去了~~
妳可不要對我說:都沒帶妳去游泳呀~~~
我:是呀!怎麼會這樣~
我以前真是超級愛游泳的~不過那好像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自從有了這位比基尼妹妹~我的興趣都一個一個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