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的相簿最近有狀況.我相簿裡的照片大部分都看不見了.........><


 


這陣子我有點小懶惰.想說也該來寫點什麼了.結果照片無法顯示也無法上傳耶~


我等了很多天好像也還沒修好~@@不知道還要修幾天喔??


其實最近我也沒特別在做什麼.只是想早一點睡讓身體好一些.


自從圓圓長大了.白天午睡時間變的比較短了.我就不太利用中午的時間上網.


幾乎跟著圓圓一起午睡.不然就是做些打掃工作.


所以我都用晚上的時間上網.但是常常一上網就到晚上12點......


所以有一陣子我就變成晚睡的夜貓子~~


可是這樣子早上就會變得有點痛苦.


因為早起的圓圓鬧鐘很快就會叫媽媽了!!


我常常都有覺得我才剛睡著怎麼又要起床了^^


所以我就想還是乖一點.要讓作息正常一點.


常常熬夜對身體也不好~~~


帶小孩子的媽媽可是需要有很多的精神和體力的~^^


 


pc相簿呀~你明天會修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