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在竹南的家~圓圓小妹妹說:爸爸我的東西也很多呀...
 
上週五老公來台中娘家載我和圓圓.....
老公一進我的房間~~~老公疑問的問著:阿~怎麼還那麼多呀!!沒什麼差別呀!? 害我很不好意思....我只好順手打開衣櫥說:這裡也還不少呀~哈哈老公只好聳聳肩說:算了只好慢慢載好了^^這星期一好不容易將搬來竹南的物品整理好...也空出一間房間要給圓圓爬行.玩耍時使用....
這星期二早上老公換好衣服準備吃早餐時...老公突然說著:老婆~~我發現了一件事...我很好奇的問:發現了什麼事呀!?老公說:我怎麼發現這裡現在全部被妳的東西佔據了呀!我驕傲的說:呵呵~老公大人呀!你是現在才發現嗎?
還有你們家圓圓的東西也不少呀!^^老公你也發現的也太慢了一點喔~~
無奈的老公說:老婆妳心機怎麼那麼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