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為了方便所以我的戶籍一直在台中未遷移.
生了女兒後.因為暫時定居台中娘家.所以圓圓也跟著我一起入在娘家戶籍裡.
 
現在確定要搬回來這裡了.昨天早上老公帶著我去竹南的戶政事務所辦理遷戶口事宜.
所以我和圓圓就在昨天也正式成為苗栗縣的縣民囉~身份證上的地址也更換了.
 
而老公的戶籍設在後龍公公.婆婆家未遷出.當初他只是在這買房子與居住.
所以我們必需再申請一本新的戶口名簿.而我也順理成章變成了"戶長"了~~
老公還開玩笑的對我說:喔~現在身份不一樣囉~是戶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