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來台中了.
老公早上又去竹南上班了...
到了星期五我才可以看見老公 圓圓才可以看見她的爸爸

上週回公公.婆婆家
爺爺.奶奶每次看到圓圓總是很開心
也許大哥.二哥的小孩都長大了..
這個小娃兒的出生顯得特別新奇
尤其是對老人家來說~

所以在娘家也是一樣
外公.外婆也很愛圓圓

圓圓其實也很喜歡後龍的鄉下生活
坐在推車裡 在戶外廣場吹風 手舞足蹈 好快樂喔
回到台中 告訴媽媽 其實圓圓在後龍不怕生 每一個人抱她 她都很開心
但媽媽 總是不相信....唉~

這週除了回後龍也有回去我和老公在竹南的家
那裡才是我們真正的小窩 我與老公還有圓圓的愛之小窩
自從公公身體不太好後
我們週末都是回公婆家住
我也很久沒住在竹南了
平常只有老公住
我跟老公討論 不然下週我帶圓圓回去住一個星期
我也想適應一下在竹南的生活
也利用平常顧圓圓的以外的時間打掃房子
因為平常老公忙上班 還有幾天他會回去住公婆家 順便看看他們倆老...

只是告訴媽媽 我要回去竹南了
她又會怎麼想呢?

而當我離開了這一個住了三十幾年的家...
也許 就開始另一生活
當初婚後還住娘家 也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現在工作辭了
我被困在這進退兩難...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我知道也許自己怕改變...
我也知道我若真正搬離台中 媽媽也會寂寞
沒人讓她隨心所欲的”唸”
而她也會想念圓圓吧!
所以...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