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同學家,她建議我可以在圓圓的配方奶中加入一些表飛鳴
讓圓圓腸胃更好(圓圓平常其實還不錯^^)
表飛鳴是一種耐性乳酸菌整腸劑
它的牌子老.歷史攸久.日本武田製...
上週又跟一個朋友討論,她也覺得OK~而且她也說她兩個小孩也一直都有在吃
上週三我就去藥局買表飛鳴
藥師又推薦我另一種也是益菌之類的產品
問了價錢表飛鳴是730元.另一種是700元
咦~那價錢差不多呀~
藥師還說這是ㄨㄨ醫院診所醫生極力推薦的喔~(M:真的嗎?)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就買下去了...
回家之後,又打電話給朋友告訴她我買了另一種
於是......
她就說:藥局都會推薦客人利潤高的產品,這樣才可以賺比較多
喔~妳又被騙囉!(M:真的嗎?)妳去換表飛鳴啦!! > <
所以不到10分鐘...
我又去藥局換回表飛鳴了....
M:^^真拍勢(台)~我~~還是~~要換回表飛鳴..因為...
藥師:喔~哈~喔~哈哈~沒關係啦~只是跟妳建議這也不錯啦~~

只是..我給圓圓在早與晚的配方奶中加入差不多三分之一匙的量
圓圓腸胃真的有變比較好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說..
只覺得現在圓圓喝牛奶的時間都會有點頑皮.”不正經”~
不是咬奶嘴..不就發出”噗~噗~”的聲音..不然就哈哈笑要跟大人玩...
不過...我想應該是圓圓長大了~~
跟表飛鳴沒有關係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