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真的回來竹南的家住.現在我在竹南的家...今天是星期一老公要上班了.只剩圓圓和我在家...早上.很早就起來煮早餐給老公吃.還有陪老公吃早餐^^等老公出門去上班.我就開始東忙西忙的..這個洗洗...那個擦一擦...等圓圓起床了.就陪她玩.餵她喝牛奶.帶她去戶外散步順便到處逛一逛.也去超市買東西...然後等老公回家..說來很扯> < 從去年結婚至今...一直到現在才體驗小家庭的生活其實我還滿喜愛這樣的生活...只是只有幾天...星期四晚上我們又要回去後龍公公.婆婆家囉~然後住個兩天我又要回去台中的娘家了...上週跟朋友出去吃飯.她說台中有個工作機會..要我去試試...所以九月我要回台中看看這個工作適合我嗎?圓圓還小.還是給外婆帶吧!至少外婆.外公.舅舅.阿姨..都會照顧她..這樣媽媽也才可以放心去工作...所以..也許真的要等到明年..才能真正搬回來竹南吧~~~但是..不管如何..現在的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