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以前的同事Linda和以前幾個家長的聚會已約了很多很多次..
只是我都沒跟上..不過..這一次我終於也有跟上了...
 
因為我已不住台中.要回去看看她們和她們聚聚..
就要看看忙碌的老公到底有沒有休假才能配合..
每次她們約我.我都只能先說:"可能可以去.."之類的話
還好就在這次真的確定可以回去跟她們聚聚..
 
上星期天早上9點我們從竹南開車回台中..
這次的聚餐地點約在台糖量販裡的異人館..
因為那裡很好停車.早到的話又可以先在裡面逛逛..
而我們真的早到了...所以我們就先在裡面逛逛..
我們先在宜得利生活家居裡面逛.
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物品.所以逛得比較久一點..
本來還要去逛台糖賣場..結果才小逛了一下..
樂樂就在"該"著肚子餓了..
所以只好先出來.在美食用餐區找位子先餵樂樂喝牛奶..

樂樂牛奶才剛餵完的時候..
很剛好就看見Linda一家人也出現了..
所以我和Linda就先在那裡小聊了一下..
圓圓說她想要玩旁邊的車車..
momo哥哥說:不用投錢.我幫妳推就好了..
有玩伴一起玩圓圓最開心~

快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我們就一起走過去異人館和大家會合..
因為其他的家長和小朋友們應該也要到這裡了..
 
從這邊數過去共三桌就是今天來聚會的大人和小朋友們....
除了我和Linda一家人之外.
還有其他三個家庭就是我們倆以前教過的小朋友們和他們的把拔.馬麻們..

樂樂會坐起來了.他就這樣坐著好奇的看著大家..
然後就自己很開心了~
沒有吵鬧..讓我們很輕鬆..
 
這是我們點的餐.我點燒肉(右邊)老公點牛肉(左邊)"ㄉㄨㄥ\"飯
果粒水果茶是我老公點的.我點了桂圓紅棗茶..

圓圓看momoe哥哥很認真的吃飯..
所以她也很開心又很認真的跟著吃..
小孩子有同伴一起吃飯.果真吃起來比較起勁~

這是餐後甜點..焦糖布丁..嗯~很好吃..
我愛甜點~^^
 
第一次見到Claire來我們班時.
她還是小班年紀的女孩.轉眼間已是小六的少女... 
每次看到以前教過的小朋友們.現在都會照顧我的女兒陪她玩..
這種感覺就覺得相當奇妙~^^

此刻樂樂也玩累了.躺下來小睡片刻吧~

用餐完後.大人們繼續聊天.說笑...
大朋友們陪小朋友-圓圓一起玩..
歡樂的時光就在樂樂一覺醒來後即將結束了..

這是Candy.唸國小三年級囉~
她以前也是小小一個..也是我教過的小朋友..
圓圓很喜歡她..一直跟在她身旁找她說話...
 
總之今天來的這些大朋友們.可以算是我們看著他們長大的...
 
這個輕鬆又愉快的聚會就在下午2點多結束了..
期待下次的相聚囉~
 
與大家道別之後..
然後我們就要開車回娘家囉...
帶圓圓和樂樂回去找外公外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