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其實我們一家過得很悠閒...
因為樂樂已經比較大了.到哪都會覺得很輕鬆.
至少是比去年的這時候還來的輕鬆很多很多...
每個假日雖然也沒特別去哪裡玩.但還是有隨處去晃晃.
 
因為老公的工作星期六一樣要上班.固定休星期天.
但是星期六通常他會提早在傍晚回到家..
於是我們就可以一起帶著圓圓和樂樂去國中運動.
有時候星期六的晚上我們還會去逛夜市喔!
逛夜市耶~在孩子還很小時.對我來說可是難難難呀~
但現在也可以一家人一起去逛夜市了!
只是樂樂那一天會比較晚點睡...
逛夜市對我來說也是有種樂趣和美好的回憶...
因為以前還沒結婚前.我最愛跟我姊悠閒的去逛夜市啦~
 
而星期天我們固定隔週會回台中娘家..
有時候就順道去逛逛文心花市或台糖量販..
傍晚我們一樣固定回後龍公公婆婆家.
看看公公婆婆.也讓他們跟圓圓和樂樂玩..
趁著太陽快下山.天還沒黑時..
帶著圓圓和樂樂去海邊的河堤散步.吹吹海風...
有時候就去老公以前念的小學運動..
圓圓和樂樂也可以溜滑梯.盪鞦韆.攀爬遊樂設施..
 
生活真的很簡單.但是過得真的很悠閒..
雖然今年的夏天真的很熱.但我還滿喜歡今年的夏天..
喜歡今年夏天的悠閒.喜歡今年夏天的感覺~

長得很像的三個人.把拔.女兒.兒子~

因為圓圓和樂樂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就將照片放上了~

樂樂長大了也懂得看鏡頭了~
他的笑一樣很可愛~
   


這邊是濕地.裡面有很多的招潮蟹和彈塗魚..

我想.以前我一定有想過....
"以後我想住在離海邊不遠的地方.隨時就可以看得見海"...
因為公公婆婆家離海邊真的好近...而現在住的家要到海邊也不算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